换了一个新的页面,中国娃娃也!

不知道你们知道吗,我很喜欢中国娃娃的卡通片。有看过吗?

因为他们两只,实在是太可爱了!

Pucca 就是喜欢garu然后一直追他,要kiss 他。 

整个卡通就是追逐啦~ 

可是我认识他们是Pucca and Garu。

华语竟然是中国娃娃~晕!

 

 

虽然这个页面还是有待加强的地方,可是我太喜欢PUCCA 和GARU 了。

就只好用它。 

我的sony电脑终于报销。

物色一些新的电脑不然我活不下去。

不是因为要上网,而是功课+工作需要。

我想买Sony Vaio F series. 

可是老爸极力反对我再买sony. 

只好。。。。。。。。 

接受其他牌子的电脑吧。

 

刚才又去看了Dell和ASUS的电脑。

怎么办呢?!还是不太能接受!

真的,sony用习惯了你就不太能接受其他牌子的电脑。

单单是keypad就够你想很久的那种。 

还没有赚钱(多多的钱)的我,

是不是不太适合嫌七嫌八。

唉,

正能量!!!! 快回来! 

不能再继续倒霉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ur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