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太阳其实好晒架。。 但系我的心情不是几好。

可能累咗,真的是累。 

我关咗我的blogspot,又番来这里写嘢。

其实关咗不是无原因,有时候想不到什么东西可以写。

真的想到了,又没电脑可以写下。

所以到咗有电脑的时候,已经完全不记得晒。

所以咯。

我赶着做功课,但是作不下。

会不会过了多久我又会来这里看看自己写的白痴的文字。

会是多久?

几年?

还是几个月?

当我annouce 朋友话,我的部落格关了,

他们只会是好像幸灾乐祸,根本都不关心点解你关咗你的部落格。

到头来,在那里扮关心?可能不是。

是我多心。

你不可能在facebook上面分享你的心情,因为你的朋友至多给一个like.

又或者好开心那样写点嘢但是你明明就不高兴。

我不明,点解这个社会变成咗facebook上面交朋友。 

算点什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关心
    全站熱搜

    missur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