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P_24_副本.jpg  


我又回來寫寫東西,不然就荒廢這裡太久養蜘蛛。

說到蜘蛛,是我最討厭的昆蟲。它們有8只腳,然後跑的時候是非常的噁心!

最近我的脾氣也是很奇怪,因為寶貝忙於工作所以真的兼顧不到我~ 

但是感謝神,他正在喬著,加油吧我們!


Lumix LX3 攝影 最近精神有點崩潰,像恐龍一樣講話很生氣。

拍這張照片也是要提醒我身邊的朋友們,接電話的時候或者講話的時候,無論對象是誰,耐心的聆聽,真誠的相信。。

找一個方法能讓自己平靜下來。。。。

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urpr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